10/05/30 於心之芳庭

享受完美食,天空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..

等待雨停後決定冒險前往下一個景點,老天千萬要賞臉

心之芳庭是最近新的熱門景點之一..

也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之一~~


大門口

<慶典區>須事先預約才可以參觀

約會區景點

約會小徑

售票亭

親親我的家假日不開放參觀,所以只好在外圍拍照

香草鋪子

糖果屋,裡頭賣的全是糖果

開門,讓我進去宴會區

要不讓我從這裡進去吧!!

靠近點,我彈首歌歌曲讓你聽

真認真的彈奏

心之芳庭整個很有身在歐洲的感覺,與新社古堡比起來更勝一籌

看照片照知道







小孩你的眼睛長在後面嗎?怎麼這樣走路


市集,RICH看到門又想去開門了


我可以進水池嗎?

戰利品

不專心拍照只顧著吹風車的RICH


親親我的家走廊

僅供戀人用餐的親親我的家招牌

RICH「我可以吃冰淇淋嗎?」

薰衣草冰淇淋味道好濃阿..吃不太習慣

RICH的最愛薯條

心之芳庭真的比較適合非假日時去..

不但拍起照來好看,就連門票也比較便宜...

回程時寶貝RICH又陣亡了


但怎麼連睡覺也在挖鼻孔



心之芳庭

ADD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
TEL:04-22398900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